橙子能和小龙虾一起吃吗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橙子和虾之间的成分会容易发生不良反应,两者一起吃会容易引起身体不适。如果橙子和小龙虾一起吃了怎么办呢?吃了橙子要多久才能吃小龙虾呢?接下来就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橙子和虾可以一起吃吗

橙子不宜与虾一起吃。

1.橙子中含有大量的有机酸性物质,而虾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蛋白质遇酸会产生沉淀,引起身体的不适。

2.橙子是维生素C的良好来源,但是与虾中的砷化合物结合,从理论上讲,橙子与虾大量食用会产生有毒物质,危害身体的健康,所以不建议橙子与虾一起食用。

橙子和虾一起吃会怎样

没什么事

对于身体素质较好的人群来说,同时食用橙子和虾较少时,可能也不会发生什么不良反应,所以没什么事。

消化不良

橙子和虾同时食用后,可能会在体内生成沉淀物,阻碍食物的消化,引起身体的消化不良。

食物中毒

虽然橙子和虾大量食用后,才会产生有害物质,但也不排除有些身体素质较差的人,吃了橙子和虾后,引起身体的腹痛、腹泻,出现食物中毒的情况。

吃完橙子多久可以吃虾

吃完橙子半小时后可以吃虾。

橙子是一种水分含量非常丰富的水果,所以在体内的消化时间较短,一般半小时左右的时间,即可消化,所以待橙子消化后,再食用虾是没关系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