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然天成的茱萸湾风景区感受自然的魅力吧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园区展示板的信息告诉我说,茱萸湾景区面积达50公顷,我基本上可以分为三大板块来进行游览,或许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大限度地了解这个地方。为了不走回头路,冤枉路,我从园区的右*进入,在湾头停住,然后循着左*路线返回景区入口。

景区的开门景致是一大片水域,远远望去水波荡漾涟漪微起,模模糊糊看到有黑的、白的,带花纹的影子慢慢移动,知道那是一些水禽,可究竟是哪方神圣,我走到近前才看的清楚。

鹤鸣湖的南端长满了茂盛的莲荷,荷叶肥大郁郁葱葱地铺在水面上,鲜艳的莲花或盛开或含苞欲放从绿蒙蒙的叶片间探出头来,隔着青灰色的石质围栏,艳丽芬芳的莲花妖娆的令人目炫。

不加思索地我就奔荷塘而去。株株荷茎细细柔柔地深扎进水塘里,托着大出好几倍的荷叶轻轻摇晃,那荷花的粉紫色叶片以及鹅黄色的花蕊比照分明,极为吸睛,而叶片上也都离奇般地有了一撮咖色的叶末……打开镜头咔嚓了几张图片,我转身一看,惊讶的有点张口结舌。

本以为这里也就是个荷塘月色,荷花应该是当之无愧的主角,可是,有一种国内罕见的动物闯了进来,细胳膊细腿,长长的颈项,对了,就是长脖子,圆乎乎的身材,满身的粉红色,如果静止不动,倒也恰是朵朵莲花盛开,让我觉得像是另一番“映日荷花别样红”。

而三角形的中间地带,基本被珍惜动物博物馆、CS真人实战场地和茂密的树林给占领了,我从左右两侧不时关照一下也就差不多了(其实,反过来也可以,只是*初的感觉没有那么奇妙而已)。

这么决定着,我就先奔了左*而去。事实证明,我的方案选择总是那么先见英明,几乎很少失手。

整个景区自然天成,浓荫密布树影婆娑,三面都是水流潺潺。或许又是城边子的缘故,除了鸟鸣禅叫,安静优雅的如入无人之境。找到一些稀物地产,我万万没想到,这里竟然还是个野生动物散养地,除了几种具有杀伤力的猛兽(虎、熊等)之外,其余的动物都没有严格的栅栏分割,**可以随意走动,于是乎,我也竟然有了几次和动物们会面的意外惊喜。

标签: 茱萸湾风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