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唐山新风采 就来菩提岛度假吧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于唐山的印象,还停留在以前地震的时候,但是如今的唐山已经变得越来越美丽,越来越现代化了,菩提岛就是一个好地方,来看看吧。

如果不是这次的世园海岛游,我大概永远不会看到在这个凤凰涅的城市,还有这么多美丽的海岛~

从唐山市内开车2小时+的时间,便可抵达菩提

菩提岛,光听名字,就知道一定跟佛教有关系,没错,因为释迦牟尼在菩提树下顿悟成佛,几百棵菩提树植于岛上,菩提岛也因此得名。

如果天气好的话,我想这座小岛一定特别美,因为岛上到处都生长着养眼的绿植,步行至密林深处,有一座清末僧人法本所建的潮音寺,一直在那里守护着,可供来岛上的人修身养性。

*让我意外的,是在菩提岛,我竟然看到了堪比藏地的星空,甚至肉眼都能看到银河,夜空被繁星点缀,有的都快到了海平面的位置

银河无限好,可我却没带三脚架,于是蹭老liu的三脚架,小海偶吧的快装板,拍下这张美腻的银河,在此,向同行的你们,表示感谢,感谢对我的照顾,期待我们下次再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