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大连海洋岛 吃着海风吃海鲜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夏天越来越热了,很多人都想远离办公室,远离空调,但是有哪些地方值得人们去呢?那就是大连海洋岛,这里气候宜人,风景美如画一般。

海洋岛,位于中国辽东半岛和朝鲜半岛之间的黄海深处,长山群岛的东南端。它背依大陆,东濒朝韩,远眺日本,是长海县距离大陆*远的岛屿。领海基地-南坨子,距离公海12海里,是浩瀚黄海中真正的“海防前哨”。

海洋岛国防广场,占地约3500平方米,将海岛多个国防教育资料*大限度的集中起来,既是驻岛部队和海岛群众的国防教育基地,又是上岛游客必到的休闲场地。

海洋岛位于海洋渔场中心位置,四周海域辽阔,水深流畅、海洋资源丰富,素有“天然鱼仓”、“海珍品宝库”之称。以海洋岛为原产地的“**刺身”,肉质肥厚,营养丰富,备受推崇。“蓝色牧场”盛产的皱纹盘鲍、紫海胆、海螺等海中珍品,一直是国宴佳品,享誉海内外。

海洋岛,以海为名,以洋为号,彰显出它的大气与磅礴。置身***之中,伟岸挺拔的海洋岛,峰峦起伏,港湾环绕,碧波连翠,与蓝天白云,山花溪水,渔舸飞舟,山海相连,海天相映,一幅流动的山海画卷。海洋岛主要景观有青龙山观景台、“哭娘顶”观景台、海洋岛公园、天候宫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