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六月份房产过户有什么政策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房价是越来越高了,对于一些人来说,能有一个安心温暖的家是一辈子的梦想,可是对于高昂的房价,有些人很难实现自己的愿望,所以现在市场上出现了二手房,那么现在很多人选择购买二手房,二手房是需要过户的。

宁波房产六月份过户有哪些政策

房改房,是指于1994年***发文实行的城镇住房制度改革的产物,是我国城镇住房由从前的单位分配转化为市场经济的一项过渡政策,现如今又可以叫做已购公有住房。《2017年宁波房改房新政策,房改房遗产继承过户解读》由于新政策暂未**,因此沿用往年政策, 如有变动,请以官网发布为准。

**条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促进住宅建设发展的通知》,规范已购公有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的上市交易行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盘活存量住房,满足居民改善居住条件的需要,根据***《已购公有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上市出售管理暂行办法》及有关规定,特制定本试行办法。

第二条:本办法所称的房改房包括:

(一)职工、居民按房改政策规定的成本价购买的公有住房。

(二)职工、居民按市**规定的有关优惠政策购买的经济适用住房(安居房、解困房)等。

(三)国家扶持、单位资助、个人集资合作建造的住房。

第三条:上市交易的房改房必须取得房屋所有权证、土地使用权证和契证,权属清晰。出售在学校校园、工矿作业区域内的房改房,在同等条件下,原产权单位享有优先购买权。

第四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改房暂缓上市:

(一)已列人近期规划改造范围,户籍已冻结并取得房屋拆迁许可证的房改房。

(二)擅自改变房屋使用性质的房改房。

(三)党政**干部购买或集资建造的超过面积控制标准的房改房。

(四)购房贷款尚未还清,所有权已设定抵押且未经抵押权人书面同意转让的房改房,经抵押权人同意转让的除外。

(五)职工原购公有住房时,经市房改办批准,与原售房单位在公有住房(换购房)买卖协议书中有其他约定条件的,从其约定(六)法律、法规以及市以上人民**规定其他不宜出售的房改房。

第五条:房改房上市交易的形式包括:转让(包括买卖、交换、赠与或其他合法方式)、抵押和租赁。 房改房转让时,房屋所有权和该房屋占用范围内的土地使用权同时转让。

第六条:房改房上市交易实行准入制度,按照"先评估,后交易"的原则办理。

第七条:职工、居民的房改房上市交易,不得造成该户职工家庭新的住房困难,交易后该户不得再按成本价购买公有住房、不得再购买或租用**优惠价格供应的其它住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