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十大大峡谷 让你过一个冰凉的夏天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夏天已经让人不想活了,温度蹭的就升高了,让我们远离城市喧嚣和热气吧,现在就为你介绍国内**避暑大峡谷,让你可以在清凉世界大峡谷中漫步,还可以在瀑布潭水中畅游。

1、野三峡水上峡谷

美丽的自然景色和*特的民俗风情,拥有彩峡、奇峰、泉流、飞瀑、花树、莽藤、古关、老街和浓郁的土家文化,这里繁衍着“以哭泣庆贺婚嫁、以歌舞祭祀亡灵”的土家人。漫漫数千年,这里的山民把土家族文化演绎得****、让人痴迷。山浮水,水环山,山水相映,这是一个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的大观园。

2、温宿大峡谷

温宿大峡谷曾是通往南北天山古代驿路木扎特古道的必经之地,当地称之为“库都鲁克大峡谷”,**尔语意为“惊险,神秘”。温宿大峡谷两侧群峰耸立,山体以棕红色为主体,间有淡绿色、米黄色、乳白色穿插其中,顿显五彩斑斓,雨水过后更是色彩鲜艳。

步入峡谷,视野时而开阔,时而郁闭,峰回路转,时暗时明,峡谷群峰叠嶂,万轫攒空,气势磅礴,**震撼力。峡谷内分布有少量灌木、胡杨树和耐旱盐生植物,峡谷两侧断崖因风吹日蚀,雨水冲刷,形成了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传神奇景。

3、平山湖大峡谷

这里峡谷幽深、峰林奇特,大自然用鬼斧神工的**力将五彩斑斓的山体镌刻成一幅幅****、摄人心魄的山水画卷。一条深不见底的峡谷,卓显出无比的苍劲壮丽。步入迷宫一样的峡谷,置身于纵横交错的沟壑,成林的群峰,犹如世界建筑**巧夺天工之作,让人目不暇接。

林立的楼群,雄奇的宫殿,忠实的将军,出海的神龟,扬帆的大船……人鸟兽塔,惟妙惟肖,面积之大,观赏性之强,世界罕见。被众多地质学**和中外游客誉为“比肩张家界、媲美美国克罗拉多大峡谷、丝绸之路新发现、中国西部旅游新地标”。这里也是摄影家的新天地,酷车族的竞技场,影视人的好莱坞,旅游者的香巴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