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夏日至激爽 黄山著名漂流逐个数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闷热的天气、枯燥的城市、无聊的心情,这一切一切都想让人尽快地逃离,跳进清澈凉爽的山溪里,让全身的每一处毛孔都在溪水的滋润下舒畅呼吸,今天,我们一起去探寻黄大山内的**漂流,让这个夏天**热。

位于黄山脚下的的夹溪河,水质**,水浅处清澈见底,水深处碧波荡漾。乘着皮筏顺流而下,两岸群山环绕、悬崖壁立、竹海茫茫、茶园起伏。激流处惊险刺激,尖叫连连,稍缓处也不单调,碧水蓝天、鱼虾嬉戏。5公里的长度,45分钟的路程,意犹未尽。*关键的是,夹溪河是南坝蓄水,即使是在枯水季节也能享受漂流的刺激。

枧潭河是夹溪河源头上*后一块自然环境原生态的处女地,在这里漂流,河域内古树参天、郁荫葱茏,竹茂林森,物产丰富,水源充沛,溪水潺潺,清澈见底,峡谷幽深中弥漫着原始的乡土气息,是野生动物留恋的地方。除了自然景观,枧潭村社棋布、土墙木屋,还能欣赏徽州乡村的淳朴淡然,品尝农家的山野乡味。

从起点到终点的6公里、90分钟里,河道蜿蜒、水流湍急、险滩相接、惊险刺激。从落差五六米的上游直冲而下,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你的心瞬间提了起来。一个接一个的水浪,又会让你晕头转向、难辨东西。炎炎夏日,浪花溅到身上,顿觉清凉舒爽。过了险滩,皮筏驶入较为平缓的河道,船上的人们又打起了水仗,无论认识与否,一通乱射,开心就好。

相比于之前几个漂流的惊险刺激,齐云山太极漂流显得格外的平缓舒畅。泛舟于新安江、富春江、*塘江的三江之源的横江之上,远山的烟林、近山的野花和两岸的粉墙黛瓦、四季田园组成一幅隽永的画卷。四百多年的登封古桥,齐云山浓郁的道教文化氛围,让人畅游太极、穿越历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