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旅游 来一场雨林傣乡之恋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西双版纳位于云南省南端,这里属亚热带地区,所以长年都是夏天,那么西双版纳有什么景点好玩呢?现在就带大家一起去西双版纳放松地游玩吧。

在这个青春飞扬的毕业季,我的西双版纳之旅已经翻开行程――

旅行贴士:旅行必备:电脑、相机、手机、iPad、充电宝。

女生必备:美加净橙花水嫩盈采保湿乳、洗面奶、兰蔻防晒露、唇膏、六神花露水、免洗面膜。

旅行交通:北京、上海、天津、武汉、杭州、湖南、广州、毕节、重庆等多个城市可以直飞西双版纳嘎洒机场/从昆明螺蛳湾客运站可以做大巴至景洪。

#雨林傣乡之恋# Day1

位于景洪市东南郊的曼听公园是本次旅行中的**站,距市中心仅1公里的地理位置让游客们来去如风。守着1300多年的历史云烟与朝气蓬勃的当下,2009年1月曼听公园轻而易举地斩获了Five A的称号。旅行总是离不开美食,我们相聚的**餐。

古代傣王的御花园即是今日之曼听御花园。这座华美威严的建筑,乃是游客们拍照留念领跑朋友圈的杀手锏。除此以外,此地的总佛寺同样声名显赫,在此祈福美好人生的游客总是络绎不绝。

园区内,主题分明的七大区域各自拥有*特的亮点。欢歌劲舞的民族文化广场,永远是游客们打开心扉、尽情欢笑的心灵乐园;

公园中部那片面积约60余亩的碧塘,乃是东南亚*大的放生湖之一;古老的黑心树林,花木丰茂,为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清凉。聆听着歌舞的盛宴,感悟着民族文化的风采,游客们脚下的步伐亦更加轻松惬意。

标签: 西双版纳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