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三亚好玩的地方 带上孩子出发吧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夏天你想带孩子去哪玩呢?相信你的孩子已经按耐不住,开始蠢蠢欲动啦,那就快带他去三亚吧,这里很适合亲子游哦,来看看吧。

建议选择靠近海边的酒店或者公寓,走到阳台就能看到潮起潮落,下楼过了马路就能到海边玩沙,因为孩子们至始至终*关心的是去哪玩沙?去哪玩水?可以玩多久?所以大东海、亚龙湾、三亚湾、海棠湾这几大海湾还是行程中必去、可以反复去的地方,到底去哪个沙滩,就看具体住哪了。

大东海:沙滩本地人多、热闹、交通方便、适合游泳、玩沙。高中低档酒店、客栈****,综合性价比高,海景房价格相当于亚龙湾的山景房水平,靠近市区,基本上处于三亚各个景区的中间位置。

三亚湾:沙滩平缓、沙稍差、傍晚沙滩上人较多,看夕阳*佳地点,白天不如大东海和亚龙湾热闹,周围住宿选择较多,可选**的酒店,也可选**小区里面的公寓。靠海的酒店、公寓,基本上过一条马路就可以直接到达海边,离市区近,交通也方便。

亚龙湾:沙好、水清、浪稍大、离市区远、可以玩沙及各种水上项目,消费稍高,这里的酒店是享受安静亲子时光*好的选择,建议选择一线海景的酒店,走出大堂,穿过草坪就是大海,酒店**沙滩游泳的都是住店客人,私密性也挺好,大部分酒店都有儿童乐园这样的配套设施。

海棠湾:这里的**不上亚龙湾,多集中为**豪华五**酒店、度假中心,因为是新开发旅游区,离市区远,交通不是特别方便;同时酒店周边配套设施成熟,所以部分酒店价格比亚龙湾一线海景酒店还便宜,但**是清静之选。

如果就想和孩子窝在酒店,享受亲自时光,就不用考虑去景区了,要是打算去景区,建议每天*好安排一个景点,剩余时间一家人在酒店周边的海边自由活动便好。如果孩子太小,一定要带上推车,因为在三亚抱着孩子、晒着太阳等车真的很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