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后需要多久可以练瑜伽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饭后练瑜伽是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瘦身作用的。饭后练瑜伽可以促进消化,促进肠胃蠕动,可以减少食物在体内堆积,从而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饭后多久可以练瑜伽

饭后一小时内不能练瑜伽,因为练瑜伽的时候有很多身体弯曲扭转的动作,如果胃里食物没有**消化掉就练瑜伽,容易给胃造成负担,能量也不能平衡流动到身体的每个部分,大多数能量流向消化系统,用于消化食物,练习也就没有效果了。

饭后做什么瑜伽比较好

下面就来看看哪些瑜伽动作适合在饭后做。

旁扭式-改善消化不良

练习方法:练习者挺直腰背坐在瑜伽垫上,两腿尽量向两侧分开。吸气,双臂从身体两侧上抬,与地面平行,呼气,以腰为轴,身体右转,左手手指触碰右脚脚趾,右手指向左后方,眼睛看向右手指尖方向,吸气,上身回到正中,呼气,换做另一侧练习。

功效:这个动作能够**腹部器官,促进肠胃蠕动,改善消化不良,便秘等症状。

三角扭转式-消除腹部赘肉

练习方法:练习者站立在瑜伽垫上,双腿分开大约两肩宽,右脚尖向右侧转动,左脚尖稍微向内收,深深吸气,呼气时,上身向右转动左手握住右脚脚踝,右手向上伸展,与地面保持垂直,眼睛看向右手手指方向,保持以上姿势30,秒,慢慢回到初始姿势,休息片刻开始另一侧练习。

功效:这个动作会对腹部造成挤压,消除腹部赘肉,使腹部变得平坦,此外还能促进下背部血液循环,充分拉伸背部肌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