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青海旅游胜地 这个夏天赶快出发吧

2018-06-04来源 : 互联网

你去过青海吗?如果你去过青海的话,一定会被那里的景色所震撼,的确,再也没有一个地方像青海一样美丽纯洁,你所想见到的景色,这里都有哦,来看看吧。这里有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海,灿若**,在阳光下熠熠生辉,大地仿佛被铺上了金色的地毯,一直延伸至远方的地平线,这样的画面足矣让任何人心动。

和其他地方不同,青海油菜花,从六月末陆续开放,*佳花期是七月五日至七月二十日。夏日时节,恰如走进一幅浑然天成的油画。七月的青海湖边,不但有大片盛开的油菜花,而且黄色的花海和一望无际的蓝色湖水相配衬,景色**。

七月的青海湖边是游人*好的扎营地,气温不过18℃左右,气候凉爽宜人。这里还有万鸟翔集的鸟岛,鸟岛上的鸟,每年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找一个浪漫之地,谈场恋爱。观鸟*佳时间,是五月中旬至七月初,还有*后的时间要抓紧哦!

若是有人说能在一日间领略四季的变迁,那你一定说那是天境,但是在人世间,的确有这么一个地方,它叫年宝玉则。即便在七月南方酷热难耐的季节,也能在这里领略到春夏秋冬四季变迁。她清晨满天星斗,隆冬景象;正午时分,烈日炎炎,又如酷暑季节,可在午后不久,却突然狂风四起,雷鸣电闪,冰雹从天而降;待到傍晚时分,夕阳西下,整个山谷方**宁静。

七月,年保玉则迎来了雨季,也迎来了花季,迎来了自己*妩媚动人的时刻。走在山坡上,头上脚下都是一片花海,似一幅彩色的画卷,美得让人心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