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旅游的好去处 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游吧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炎热的八月,许多驴友都开始发愁,这么热的天,该去哪避暑呢?今天小编就为各位驴友准备了几个旅游的好地方,既能玩到开心,又能避暑,**是国内旅游的好去处,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长白山

长白山号称“关东**山”,位于吉林省延边朝**自*州安图县和白山市抚松县境内,**两国国境线上,与五岳齐名。这里的冬季漫长寒冷,被积雪覆盖,每年的7-9月则是清凉舒爽,海拔800-1200米的北坡、西坡、南坡气温在10℃-22℃之间,海拔1800米以上的主峰及天池,夏季*低气温低至5℃,凉爽得不可思议。而此时山上的上千种高山植物也盛开得*为绚烂,是一年中*美的旅游时节。

长白山风景区集瀑布、温泉、峡谷、地下森林、高山大花园、地下河、原始森林、云雾等景观为一体,其中以天池*令人向往。镶嵌在群峰中的天池如从天而降的宝镜,清澈碧绿,观之令人顿觉心静无比。夏日避暑,亦不可错过俗称“地下森林”的谷底林海景区,这里是一片*山口森林,阔叶林植被密布,漫步其中,参天的古树、绿滔滚滚的林海和不绝于耳畔的流水声,构成了一幅宁静的避暑画面。此外,奔腾不息的长白瀑布也是避暑游客的*爱,高达68米的长白瀑布位于天池北侧,在槎河尽头,站在瀑布边,丝丝凉意直达心窝,壮观的景象引人无限遐思。

2. 庐山

位于江西九江的庐山,向来以雄奇秀拔、云雾缭绕、环境清幽著称,与鸡公山、北戴河、莫干山并称中国四大避暑胜地,自古以来便有很多文人骚客喜爱来此避暑游玩。

庐山各处山峰海拔均在1000米以上,山上有野生植物2100余种,森林覆盖率达76.6%,山下江湖环绕,更因雨水较多,空气湿度大,使得山下与山上温差明显。7-9月的盛夏时节,山下的鄱阳湖一带气温常居35℃上下,但步入庐山上苍翠茂盛的森林与云海间,却能瞬间遁入17℃均温的舒爽凉意。

“不到三叠泉,不算庐山客”,三叠泉是身在庐山不能错过的美景。站在三叠泉下仰望飞瀑,犹如苍天豁开一个大口,一涌泉水凌空下泻,*大的水流冲击着岩石,飞溅出朵朵水花,伴着阵阵雷鸣,泉水迸发出的凉意让人顿觉已抛开炎热的烦恼。

3.广西猫儿山

位于桂林兴安的猫儿山是南岭山脉越城岭主峰,海拔2142米,堪称“华南**高峰”。它因峰顶一个形似卧猫的花岗岩*石得名,山体古老狭长,地形复杂,山上植被多样,林木茂盛,山顶区域的温度在夏季也只有18℃左右,是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在山顶,还能观看到美丽的云海、日出及“佛光”。

在山底可徒步号称“小九寨”的漓江源大峡谷。峡谷入口处是成片的竹林,蜿蜒的青石板小路格外清幽;向前深入谷间,会见到一些深浅不一的碧绿水潭,在此戏水*合适不过;而从山脚缓步行至山腰,气温会逐渐下降,青竹翠海也被大片古树交错的丛林所取代,不妨尽情亲近这片原始森林,观赏造型典雅而古老的南方铁杉群。此外,还可以到密林深处探寻漓江、浔江、资江汇合的三江源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