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一样的呈坎古村镇魅力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感受不一样的呈坎古村镇魅力。还有很多人想去一些古镇游玩,但是那些凤凰古镇,丽江古镇之类的,都已经去过了,而且商业气息太浓,那么呈坎古镇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来看看吧。

呈坎,别名龙溪、八卦村。安徽黄山市徽州区辖镇。是国家****A级旅游景区、江南**村、中国古建筑之乡、安徽省*佳旅游乡镇。位于黄山南麓,东与歙县毗邻,南与潜口镇接壤,西与西溪南镇、洽舍乡相连,北与富溪乡相依。

呈坎按《易经》、“阴(坎),阳(呈),二气统一,天人合一”的八卦风水理论选址布局,依山傍水,形成三街,九十九巷宛如迷宫。是中国保存*完整的明代古村落,村里有150余处宋、元、明、清等历史古建筑,其中有21处为****文物保护单位。

呈坎地处青山翠竹之中,集自然景观、人文景观为一体。呈坎人杰地灵、人文荟萃、名人辈出,历史文化沉淀深厚,有董其昌、林则徐等历代名人题写的牌匾30余块。呈坎自宋代以后徽商兴起,文化教育事业兴旺发达,在徽州文化历史发展中*树一帜。

中国国画**刘海粟曾说:“登黄山,不可不去呈坎。”徽州民居甲**,呈坎民居甲徽州。游呈坎一生无坎,好运连连。

这些就是小编收集关于感受不一样的呈坎古村镇魅力的详细相关信息,大家对通过浏览上面的信息是不是了解得更多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敬请大家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