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长海这个天然避暑胜地休闲度假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来长海这个天然避暑胜地休闲度假,长海县可是东北**一个海岛县哦~地处黄海,岛上风景秀丽,有很多个小岛供游客选择,而且背山靠海,是天然的避暑胜地,夏天呆在这里爬爬山,看看海,吹吹风,吃吃海鲜,是不是觉得很惬意。

关键词:海鲜 休闲 度假 沙滩

顶盖肥的蟹额,鲜嫩的刺锅额,动次打次的巴蛸,肥透透的海蛎额,光是想想就忍不住咽口水。

七八月近岸封海育种,饶是海鲜胜地大连,菜市场也都是些 “意思意思”的海货,想要吃 真正的海鲜,那还得去长海。

天然避暑胜地

长海是长海县的简称,全县由195个海岛组成,这些海岛统称为长山群岛。陆域面积142平方公里,海域面积10324平方公里,海岸线长359公里。人口近7.3万。海洋资源极为丰富。

*主要的也*知名的几个大岛为大、小长山岛、广鹿岛、獐子岛等。因为居住人口稍微集中一些,这些岛屿无论从旅游体验或是休闲度假都以舒适见长,清凉舒适的海风,鲜活肥美的海味,是大连人夏季*主要的度假胜地。

每逢七到九月间,为了逃离市区*热的烈日和愈演愈烈的城市热岛效应,很多人都选择带着家人奔赴长海,舒适酒店也好,沙滩帐篷也罢,总有一种选择让人流连忘返。

野生野味野性

无论多强调旅游体验,食物总是人们**追逐的重要条件,五千年文化传承下来的不仅仅是齐整的历史,还有齐整的油盐酱醋和煎炒烹炸。好的烹饪手段可以解决食材的先天不足,而好的食材则不需要多少烹饪手段来拯救,长海的海鲜就属于后者。

这些就是小编收集关于夏天来长海这个天然避暑胜地休闲度假的详细相关信息,大家对通过浏览上面的信息是不是了解得更多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敬请大家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