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最长的全透明玻璃桥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张家界*长的全透明玻璃桥,张家界的玻璃桥在七月份开放后已经*爆朋友圈啦,那些去了的人真的是好搞笑,哈哈~小编看着朋友圈里那些人害怕的样子真的是好开心,不过小编也只是说说啦,估计去了也是这么怂的样子!之前我们就介绍过这条史上*长全透明玻璃桥石牛寨玻璃桥的豪华升级版,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就是这条让人尖叫的玻璃桥,上了微博热搜!“人生,如果没有邂逅张家界,将会是缺少色彩的”!主跨430米,一跨过峡谷,桥面长375米宽6米,距谷底相对高度约300米!全透明玻璃铺设。拥有世界*长玻璃人行桥、世界*高蹦极台、世界*陡索等十项****,被称为“世界桥梁建筑史上的**”。

全程都是玻璃为底,张家界的美丽风景尽收眼底。看这样子,是不是有种走天梯的感觉,纵横群山之间,恍若人间仙境。更令人觉得丧心病狂的是,中间竟然还有蹦极台,这可是世界*高的蹦极台,吓尿了!

建成后的玻璃桥真的是宏伟壮观,真是360度无死角,**融入大自然,张家界的美景一览无余。肯定有很多朋友在担心玻璃桥到底安全不?宝宝好怕怕!不怕不怕,有人已经抡起大铁锤已经狠狠砸过了。千锤百炼,3层玻璃都碎了,但是还是不会断开!!

只要你踏上来了,大峡谷就在脚下。看似300多米的相对高度,在全透明玻璃的效果下,犹如万丈深渊一般!它横跨在大峡谷两悬崖峭壁之上,悬空万丈,宛如天空之境,美灼双眼!

这些就是小编收集关于张家界*长的全透明玻璃桥的详细相关信息,大家对通过浏览上面的信息是不是了解得更多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敬请大家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