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让你值回票价的2018景点推荐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忘掉需要刷门票才能进的景点,西塘并不大,但是却仍然有很多当地人居住在里面。而居住在桐村雅居的*锦铭*老先生就是其一,而*老先生的另一个身份则是“西塘三把刀”之一的*把刀――剪纸刀。曾经西塘三把刀在江南地区算是小有名气,但当版画刻刀王亨老师去世、竹雕艺术主导的徐永明先生离开了西塘以后,这里就只剩下*老先生仍然坚守。

走进桐村雅居,其实也会略带惊喜。院子被打理得井井有条,盆栽绿植照料得特别好,让这座老宅焕发出另一种生机。

而*老先生的工作台也略显简陋,一盏台灯、一个茶壶、一座墨砚、几个笔筒、几把刻刀、十几支毛笔,但这个工作台却是*老先生工作了几十年的行当,在这个桌子前,他创作并发表了上千幅剪纸作品。而当大家都在往大城市赶的时候,他依然坚守在西塘,坚守着这份手艺。

除了剪纸,*老先生还有两个绝活,一是谈古琴,二则是毛笔书法。左手写反书,右手写正书,即使两只手一起写也不耽误,而且笔锋流畅,让人惊叹不已。如果有兴趣,也可以购买*老先生的剪纸作品选(100元/本),*老先生还会给你在书上题字并送你一幅剪纸哦。

纵观各大网站的西塘攻略,你会发现***的玩法几乎都是“选一家临河客栈,享一晚清静美梦”,然而,当你真的亲临西塘,你就会发现,入夜后的临河区域,并没有想象中的安静:人来人往的如织游客、****的酒吧街、不断轰炸的DJ音乐……

这些就是小编收集关于忘掉需要刷门票才能进的景点的详细相关信息,大家对通过浏览上面的信息是不是了解得更多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敬请大家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