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数据盘点成都火锅江湖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2018数据盘点成都*锅江湖,爱吃的成都人,和众多的*锅店,造就了风起云涌的成都*锅江湖与源远流长的*锅文化。这片江湖高手云集,**辈出,你方唱罢我又登场,推动着成都*锅的更迭变迁。

在*锅市场的快速变更中,成都人熟悉的老*锅是什么?那些年遍布街头*锅店,如今都去了哪里?倒闭概率超50%,成都*锅“黑洞”又在哪儿?势头正旺的小龙坎、小郡肝,在全国的分布如何?……

川报全媒体集群MORE大数据工作室联手“天眼查”及“饿了么”,分析梳理了成都的*锅大数据,带你看尽成都*锅的前世与今生,找回留存在记忆里的老成都味道!

食品安全、经营不善是倒闭主因 金牛区成*锅“黑洞”

2005年,家家粗粮王在成都的最后一家店停业;2010年,曾经红极一时的成都*锅地标之一的川王府,屹立双林路13年后,在一片锅碗瓢盆的甩卖声中告别。还有当年遍布街头的刘一手、孔亮老*锅、德庄*锅……如今还在营业的店铺屈指可数。

除了这些熟知的品牌,1988年到2018年3月,成都共倒闭*锅店4898家,美食之都也是餐饮行业的“粉碎机”。这些年成都*锅市场从不平静,老油、地沟油等问题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越发严格的食品安全要求让不少*锅店被“吊销”,这是他们“下课”的最主要原因。

倒闭676家,倒闭概率超过50%,数据显示金牛区成*锅“黑洞”!成华区和武侯区分别以49%、42%的倒闭概率紧随其后。这三个区*锅店的高倒闭概率也印证了成都*锅市场竞争的残酷和激烈!

这些就是小编收集关于2018数据盘点成都*锅江湖的详细相关信息,大家对通过浏览上面的信息是不是了解得更多了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好玩有趣的内容,敬请大家关注小编的最新动态,小编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有趣的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