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德阳市住房公积金余额贷款该如何查询

2018-06-25来源 : 互联网

2018德阳市住房公积金余额贷款该如何查询?德阳市住房公积金余额及贷款查询系统公积金查询须知:在查询时必须输入或者选择的查询条件是:选择网点,单位名称,姓名,身份证号(或个人序号)。身份证号是指职工的本人身份证号码。用身份证号不能查询的,是因为你单位在申报公积金时并没有填写 身...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德阳市住房公积金余额贷款如何查询的知识,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德阳市住房公积金余额及贷款查询系统

公积金查询须知

1、在查询时必须输入或者选择的查询条件是:选择网点,单位名称,姓名,身份证号(或个人序号)。

2、身份证号是指职工的本人身份证号码。用身份证号不能查询的,是因为你单位在申报公积金时并没有填写 身份证编码,你可以用“网点+单位名称+姓名+个人序号”查公积金余额。

3、个人序号是指职工所在单位在公积金管理中心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序号。你可以到你们单位财务上索取或带身份证原件到政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查询。

电话查询:请拨打德阳市公积金查询电话(0838-96319)

[德阳公积金查询数据由德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

德阳住房公积金电话查询

德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统一查询电话:(0838--96319),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账号信息(余额和明细),同时还可以咨询公积金贷款、提取等政策。

好啦,小编介绍了这么多,是否给大家带来了些许帮助呢?以上就是关于2018德阳市住房公积金余额贷款该如何查询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有趣的内容,敬请关注小编的*新动态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