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高考录取时间安排及录取结果查询

2018-06-26来源 : 互联网

高考随着时间的流逝已经渐渐过去,迎接我们的是大学里的新生活,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很激动呢?过了这个暑假,你们就要去上一个陌生的地方,陌生的学校生活4年呢!所以还是要做好准备才行哦。今天小编就带来关于2018年全国高考录取时间安排及录取结果查询,这决定了你的去向哦。

高考的考试时间是在六月的6、7、8三天进行,高考成绩的公布时间在考后的20天左右,成绩公布之后大家需要关心的就是高考志愿填报时间和高考录取的时间。

2018年高考录取相关注意事项

1.高考模拟投档

每批正式投档前,**招办按照高校确定的投档比例进行模拟投档。

2.确定高考录取投档比例

模拟投档后**招办及时向高校送报生源分数段分布情况,高校根据模拟结果决定是否追加计划,是否调整投档比例。

3.正式投档

**招办按照高校调档的要求和考试填报的志愿,将符合高校调档的考生电子档案在网上投递给高校。(平行志愿按照考生成绩从高到低只进行一次投档)

4.阅档

招生高校在规定时间内从网上下载考试的电子档案数据进行审阅。(审阅内容包括:考生成绩、专业志愿、是否服从调剂选项、体检表及诚信记录等)

5.高考预录取

招生高校按照想过规定和招生章程等,将符合录取条件的考生进行预录取。(预录取和退档结果上传至**招办)

6.高考录取检查

**招办对高校预退档考生的情况进行审核,如无异议,则录取结束。

7.打印高考录取名单

**招办根据招生高校的录取结果打印录取新生名册,加盖**招办录取专用章后寄送招生高校。

8.填发高考录取通知书

招生院校根据录取考试名册填写录取通知书,加盖该校公章后连同入学报告通知、资助政策办法等想过材料一并寄送被录取考生。

奋斗这么多年,是时候亮剑了!小编祝愿大家都能收获到自己想要的成绩。以上就是关于2018年全国高考录取时间安排及录取结果查询的全部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想了解更多有趣的内容,可以多多关注一下小编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