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一本录取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高考一本录取时间是什么时候?2018年高考已经如梦幻般结束,谁说着毕业遥遥无期,转眼你我将各奔东西。三年的时光,弹指一挥间。美丽如花的校园,宽阔干净的操场,整洁宽敞的教室;老师们忙碌疲惫的身影,同学们行色匆匆的脚步,父母们翘*企盼的眼神:这些都将成为我们人生中*为美好的记忆。

四川一本什么时候录取

7月4日开始(参考)

本科**批、本科第二批、专科批的平行**志愿投档前,省教育考试院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数和高校报送的调档比例,向各有关高校进行模拟投档。高校报送的调档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未报送调档比例的,*次模拟投档一律按照105%进行。高校根据生源情况与省教育考试院协商确定调阅考生档案的要求,并根据模拟投档情况在正式投档前完成计划调整、确定调档比例,**符合录取规则的调档考生能够录取。

当所有高校在我省规定时间内确定调整计划数和调档要求后,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平行志愿投档。平行志愿只实行一轮投档,不补投。未完成的招生计划实行征集志愿补充生源。

高考一本没录取怎么办

等待补录。

补录是一些院校在**次招生的时候因为填该学校的人少,没有招满,然后进行的第二次录取。

补录的时候也需要填志愿,一般到时候各省的招生办就会发出通知,告诉考生哪些学校会进行补录,这时候考生如果没有录取上就可以填这些学校。

过一本线,并不意味着一定被一本高校录取。

在实际投档录取过程中,由于各高校实力、声誉、地域、就业等各方面的因素影响,高校之间报考热度差别很大,即使同为211高校在某些省市录取线可能相差50分以上,有的甚至相差100分以上。

进入一本线后,要**被所报高校录取,还要参考往年成绩、排名等录取情况,选择与自己成绩省内排名相当的高校,才有较大希望录取。如果所报高校往年省内*低考生成绩排位超过自己当年成绩在省内的排位,就可能录取不了。

好了,关于四川高考一本录取时间是什么时候已经全部介绍完了,相信大家都有所收获了吧,*后小编祝愿大家都能考上一个好的大学,想做新生活,前进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