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服饰专家 男孩女孩服饰

2012-09-10来源 : 互联网

男孩女孩服饰是瑞泰锦世服饰(北京)有限公司旗下的知名品牌,瑞泰锦世拥有数名从业经验丰富、具有*特视角和创意理念的知名设计师和营销策划**组成的**团队,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励精图*,致力于上乘品质服饰的设计,生产与销售。

 

目前服装市场竞争**激烈,男装、女装和童装已经趋于饱和,唯*专门的青少年品牌服饰,在市场上是一个空白。“男孩女孩”青少年服饰正是迎合和这样的现状,乘势而上,*立研发品牌设计,一跃成为了时尚的热门词。

据了解,“男孩女孩”青少年服饰可以称得上是****家真正意义的青少年服饰**。凭借对服饰潮流和青少年成长习性与心理的**把握,将流行时尚与成长特点相结合的个性化设计,塑造出少男少女时尚、自信、个性的新形象。男孩女孩青少年服饰服务于全国亿万12-26岁的青少年,与青春同行,与精彩同在。

男孩女孩服饰专卖店除了产品销售外,更推出服装搭配服务:针对不同年龄的消费群体,运用服饰色彩搭配美学。根据消费者肤色、身材、脸型,提出不同的解决方案和穿衣搭配技巧,让每个消费者在色彩搭配理念的指导下,**提升个人形象,并让消费者感受男孩女孩服饰专卖店文化内涵,*终买单,同时又向消费者灌输穿衣搭配美学意识,学得适合自己的穿衣知识,从而带来连贯消费,体现男孩女孩青少年服饰专卖店营销模式与众不同,使销售额比普通服装店大幅提升。

随着青少年消费者对服装的个性要求越来越高,男孩女孩品牌服饰企业也认识到为了自身更好地发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就需要面向市场要求,更大限度地满足不同青少年年龄层次、不同消费习惯、不同经济情况的消费者的需要。另外,强有力的公司实力才能充分的**买家和消费者的利益,所以筹划上市是市场发展的必然。这表明,男孩女孩品牌服饰在行业的认知上迈进了一大步。

据悉,2010年,男孩女孩品牌服饰的品牌**总费用为 2400万元,2011年到目前为止总费用已达 3500万元之巨,公司预计今年用于男孩女孩服饰**的总费用将达到去年的2倍左右。今年,男孩女孩品牌服饰将进一步投入品牌**费用,扩大企业运营规模,加强企业的专业化、产业化、集团化管理,以期为品牌公司上市创造一个良好的企业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