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出游武侯祠 邂逅精致三国文化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即将来临的6月,一场文化盛宴即将在成都武侯祠新设立的美术馆隆重开场。叶毓中来先生的《全图三国》巡展将于6月2日-6月9日将于成都惊艳亮相。喜欢国画的朋友有眼福了,周末也可以陪孩子度过儿童节去武侯祠,体验三国文化的魅力!!

       《全图三国》是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国画大师叶毓中老先生历时40年,以《三国演义》一百二十章回为脉络,以工笔重彩手法创作的360幅鸿篇巨制。整套画作全面展现了波澜壮阔的三国故事和绚丽多姿的三国人物。               当天的开幕式,各界嘉宾将共同见证画展大幕的开启。届时,众多艺术家、画家、三国文化专家也将齐聚一堂,共贺文化之幸事,同时共同探讨“叶毓中《国画·汉魂·全图三国》与成都三国文化旅游”。       《全图三国》首次在国内亮相,也是成都武侯祠美术馆的开馆以来的大展。一个是蜚声国内外的“三国圣地”,一个是震惊海内外的三国主题国画巨制,因为武侯祠美术馆创造的奇妙缘分,实现了跨越时空的完美结合,自然令人关注,令人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