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今日阳光明媚 升温到30℃

2013-06-0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老天爷决定给孩子们一个阳光灿烂的儿童节,盆地大部分地方都有阳光,只有达州、广安和泸州3市还有阵雨。成都的日最高温会回升到30℃,在户外活动要注意防晒。

  5月最后几天,不冷不热的初夏,凉爽得盖着被子一觉睡到大天亮。22.1℃ 、24.2℃ 到昨天的26℃,成都气温低迷了3天。盆地昨天还是阴到阴间多云的天气,只有个别地方出现了花花太阳,盆地北部的部分地方还下了零星小雨。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小朋友最喜欢的估计就是夏天了,有暑假、冰棍、泳池、裙子……阳光灿烂的小幸福。今天,成都将重新拥有夏天的感觉,多云天,日最高温在30℃。盆地各市多云间阴,其中达州、广安和泸州3市有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各市日最高温保持在28-31℃。  今晚到明天,明晚到后天,盆地各市都是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部分地方有雷雨或阵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