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今日上岗

2013-06-03来源 : 互联网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即将开幕,志愿者们正式“毕业”。从今天起,1263名志愿者会正式踏上自己的志愿岗位,用他们的热情和温暖,为成都财富全球论坛服务。

       昨天下午,“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志愿者上岗仪式”在成都举行,200余名志愿者代表穿着统一服装活力亮相。“看起来很不错啊,个个精神饱满,是张‘好名片’。”上岗仪式启动前,志愿者们先进行了一轮“实习演练”。“不要看个个都是小年轻,礼节和言语都特别到位,让我心里觉得很舒服。”连《财富》杂志制作总监泽尔塔看过志愿者们的表现后,都连连称赞。       财富论坛志愿者社会招募从去年12月5日正式启动,入选比率达到了51:1.经历层层筛选,以及三个多月的不间断培训,1263名志愿者从65000多人中脱颖而出,并成功“毕业”,今天他们就将作为成都的年轻血液,输送到各个使用方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