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迎接财富全球论坛

2013-06-04来源 : 互联网

       6月3日,成都天府广场装扮一新迎接即将开幕的财富全球论坛。“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将于6月6日至8日在成都市举行。

       选择成都举办财富全球论坛,也绝非偶然,作为中国西部大开发的引擎城市,成都拥有巨大的经济增长潜力和发展空间、强大的创新能力、独特的文化气息和丰富的国际会议承办经验以及优良的政务服务水平,这五大理由让成都从多个申办城市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举办这一全球经济领域最高规格盛会的资格。       财富全球论坛移师成都举办,将是成都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重要、最有影响的国际盛会,而其恰逢成都作为四川的“首位城市”、努力由副省级城市“第二方阵”向“第一方阵”跨越的大背景下,举办财富全球论坛,也必将成为成都实现领先发展的“催化剂”和“助推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