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男声成都十强诞生 彭思桃《老了》感动全场

2013-07-0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快乐男声成都**诞生,坦言上快男就是为了出名能*更多*的大排档歌手彭思桃一*发自肺腑的《老了》感动全场!成都唱区**个个实力不俗,他们分别是:彭锐、玖零部落、白举纲、李文豪、魏一宁、杨洋、吴炀楚、宁桓宇、泽让南木甲、彭思桃!各位网友你*喜欢谁呢?

昨天的成都分赛区决赛,*让人印象深刻的是大排档歌手31岁的彭思桃,他在大排档唱了18年。个子不高,也不是很型男帅哥的他来这个舞台只是为了让自己更有名,能*更多的*,好去养自己的妻子和新生的孩子。这*发自肺腑的《老了》,“老了,真的感觉老了,一切变化太大,再不说那些狂话”情感真挚,歌词仿佛如为彭思桃量身制作,打动全场。

评委陶晶莹说“我特别欣赏你的感情,如果你在录音室唱歌,**是一次过,没有任何瑕疵。”陈坤也赞赏有加,“唱了那么多年的歌,一点都不油,让我非常感动。我很尊敬你!” *后三位评委陈坤、陶晶莹、蔡国庆都给彭思桃绿灯,全票通过,晋级总决赛。

自贡歌手彭思桃感动全场

快乐男声成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