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二手车市场大火 暂无人员伤亡

2013-08-26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08月25日下午19时许,成都红牌楼长益路66号一汽配仓库发生*灾。截止晚上11点,消防官兵也在全力扑救,*势得以明显控制,并无人员伤亡。据成都武侯区有关部门透露,大*目前未造成人员伤亡,相关经济损失有待进一步统计,起*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灾事故现场)

  长益路已围满了市民,还有很多人从现代医院、邻近小区慌忙跑出,医院的北侧黑烟翻滚,还清楚见到猛烈明*,超过了一旁六层居民楼的楼顶,“噼里啪啦”爆裂声和重物件坍塌落地的*响不断传来,人群不停发出惊呼声。  一位名为“南香山”的微博主拍摄了现场情况,该市民是从毗邻的一处高楼上拍摄的,照片可见仓库片区已陷入*海,一旁的坝子停满的汽车也正被殃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