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来成都称最想看大熊猫

2013-08-29来源 : 互联网

  林书豪来成都了!还表示*想看大熊猫哦!“我不知道会有这么多的粉丝来接我……”昨晚8点左右,双流机场T2航站楼的到达大厅里挤满了上百球迷,只为一睹林书豪的风采,“非常感谢大家,成都的球迷太热情了。”林书豪表示。

  林书豪自爆行程:“先看大熊猫”  在林书豪出现在双流机场前,上百球迷就聚集在了国内到达大厅,甚至不少人都是下午5点左右就来到这里了。晚上8点10分左右,林书豪乘坐的飞机终于落地,球迷们一下就紧张起来,“林书豪!Jeremy!”每当通道里出现和林书豪体型相似的人时都会引起球迷的阵阵欢呼。在球迷们连续多次表错情后,突然从通道里飞出了不少迷你塑胶篮球——林书豪终于出现在到达通道。  “大家好!”林书豪一边向球迷投出迷你篮球一边走出通道,“谢谢各位粉丝来飞机场。”林书豪表示,在成都有这么多球迷多少让他有些震惊,“这是我**次来成都,我不知道会有这么多的粉丝来接我,他们做了很多不同的招贴画,他们穿着我的球衣,所以我很感谢。”  **次来成都,*吸引林书豪的自然是大熊猫,“我希望能有机会去看Pan-da,大熊猫。”据悉,林书豪在这个夏天一直在进行投篮训练,以求找到之前“林疯狂”时的手感,“我投篮的手形有所改进,今年夏天我都在进行远投训练,明天(29日)除了去熊猫基地看大熊猫外,我还得继续训练,而后天会去雅安。8月31日才会从成都离开,所以我希望这3天能多和球迷们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