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女郎杨紫富豪男友曝光

2013-09-10来源 : 互联网

  都说“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家有儿女》中的小萝莉小雪的扮演者杨紫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现在的杨紫已经成了20岁的大姑娘,现又凭借《花非花雾非雾》成功晋升为“琼女郎”,可谓是星途坦荡。

  因为琼瑶大戏《花非花》收视大吉,半月之内,小妮子连轴请父母及亲戚团玩转马尔代夫、韩国,次次包圆机票住宿玩乐所有费用。据传马代海岛游豪掷6位数,购买一辆德国跑车。而*近与姐妹淘的*尔购物游,也是杨紫熊包吃喝玩乐。
  如此豪奢的生活,杨紫立即引来爆料,国内某**就踢爆她在北电学习期间,常有男子豪车接送,疑似有“富商男友“护航。据了解,杨紫男友为华汉V,典型富二代,身家过亿。与**新贵汪小菲、神秘**王珂、富家子弟王烁并称为“京城四大名少”。据悉,杨紫和**男友两人已交往8个月时间,甚至双方父母还见过面。  华汉V是年龄25出头,身高183厘米,体重70公斤左右,曾赴美国留学,毕业后返回上海经营艺术公司,家中资产过亿。见过华汉V的人都说华汉出手大方,为人热情上海有名的“兰桂坊Park97”和“官邸”都是他经常光临的地方,之前还曾与娱乐圈里的红星杨幂、刘诗诗、刘亦菲、唐嫣等传过绯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