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离婚后与美女ktv高歌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作者:黎小小

  天后王菲和李亚鹏离婚消息无疑成了娱乐圈这几天的重磅新闻。八年的感情,说散就散,难免让人觉得惋惜。围绕着王菲和李亚鹏离婚后的生活,各大媒体也进行了一番探究。

  近日,网友爆出了几张李亚鹏ktv与美女高歌的图片,也不知道是发泄还是解脱,总之丝毫看不出来悲伤的心情。李亚鹏之前还暗示称自己是被迫离婚的,结果却带着女儿到处游玩,疑似惹怒了王菲。  据悉,昨日凌晨,刚宣布与王菲离婚的李亚鹏回到北京,面对记者围堵只说“谢谢”,而他也是回到昔日与王菲共住的别墅。有消息称,李亚鹏有可能会带着李嫣搬到新住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