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乌龙时间或索赔金额150亿

2013-09-17来源 : 互联网

  9月9日,上海严义明律师事务所律师严义明向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提交了一份意见函,内容是督请**尽快受理、审理光大证券(10.33, 0.12, 1.18%)**交易民事赔偿案。彼时,严义明已经上交起诉材料一周了,**尚未宣布受理。  此前一周,严义明代理了光大证券“乌龙指”受害投资者李女士的诉讼,并向静安**提交了起诉材料。  一周过后,静安**的答复是“仍需要一点时间沟通研究”。与此同时,广东股民针对光大证券“乌龙指”的诉讼被**裁定不予受理。  多位律师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光大证券“乌龙指”事件通过民事诉讼方式解决,投资者获得索赔的概率较低。截至目前,被认定**交易后,股民通过民事诉讼而获得索赔在A股市场尚无先例。  尽管光大证券重大风险事故已被中国***认定为**交易,开启了投资者要求索赔的大门,但投资者通过民事诉讼获得索赔依然面临窘境。  由于通过民事诉讼获得赔偿的希望渺茫,律师和学者们转而尝试寻求另一种解决途径,14名律师于9月11日联名发布呼吁书,要求光大证券和光大集团能够主动设立“乌龙指”受害者赔偿基金。  据媒体此前报道,有关方面曾尝试与光大证券大股东光大集团沟通,希望光大集团主动设立专项投资者补偿基金,但光大集团*终**了该建议。  律师在呼吁书中称,敦促光大证券及光大集团改变先前不愿建立赔偿基金的决定,学习万福生科(5.650, 0.00, 0.00%)案中平安证券[微博]的榜样,知错就改、从快从实地建立8·16“乌龙指”事件的**交易民事赔偿案受害者赔偿基金,并确定赔偿计算标准,对适格受害的投资者作出*大限度的及时赔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