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年底推出4000套公租房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还在为房价上涨买不起房子而担忧,那现在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你:今日,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党组成员、市房委办主任杜文在参加“成都面对面”政风行风热线时透露,今年年底,成都市大概有4000多套公租房面向社会推出。  今年**房建设目标为2.2万套  杜文透露,成都市今年包含郊区市县**房建设的目标任务是2.2万套,廉租房是2000套,公租房是1.2万套左右,限价房是2300套。“从我们的竣工目标任务来说,我们全市的竣工目标是2.4万套,从中心城区来说今年我们中心城区住房建设目标的任务是1.3万套,具体地点主要集中在东边成华区,还有西边锦江区以及青羊区,从**性住房的建设周期来看,预计交房时间预计是在2017年。”  据悉,截至目前成都市经济适用房**了3898户家庭,限价房**了3483户家庭,公租房5666套,廉租房配租是1227户,同时房管局对5310户家庭发放了廉租房租赁补贴,通过发放租赁补贴到市场租房解决住房困难问题。  今年年底推出4000套公租房  目前,公租房在**整个体系里是国家确定的新推出的一个品种,主要的**对象是三类,一个是中等偏低的收入家庭,第二个是新就业的职工,第三是外来务工人员,推出的目的是解决这些人的阶段性的住房困难。  杜文表示,“以后的发展方向是以多建公租房为主,**老百姓,****主要是**老百姓的居住权益,让他有房子住。”  对于公租房的试点,杜文透露,前期已经在龙潭工业园区的方向做一些试点,主要是采取集体合租的方式,“因为公租房的管理非常的复杂,全国各地也在探索,尽量提高公租房的使用效率,同时也要按照政策进行审核,**它的公平性。目前实际上全国来讲,这个公租房处于一个探索阶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