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烦恼排行榜”榜首

2013-10-11来源 : 互联网

  “*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上班烦,休息烦,无所事事烦,真是越来越烦了。近日,@**知道在微博上公布的数据显示,每天有230万网友访问有关“烦恼”的话题!“*烦恼省市”PK一下的话,北京、上海、浙江名列前三,江苏排名第六。  当年李宗盛唱“*近比较烦”恍惚已经是十几年前的事了,没想到十几年之后的我们还是这么烦。在所有烦恼当中情字又*是扰人,男人烦女人也烦,结婚的烦单身的也烦……总之,说起来就好烦啊。  全国*烦恼排行榜,北京居*江苏第六  当我们每天都把各种烦挂在嘴上的时候,“烦”真的成了一种生活方式。数据看起来好惊人:在**知道,有关“烦恼”的问答有1600万条,其中890万条得到解答。每天有230万网友访问有关“烦恼”的话题,希望寻求解决良方。  成百上千万的“烦恼”听起来真是太海量,细分析起来的话,各地的童鞋、男生和女生、已婚人士和单身男女、甚至异性恋和同性恋……大家各自的烦恼也都千差万别。在**的“大数据”中,“*烦恼省市”赫然成为*个“被分析”数据。所有烦恼当中,“感情”话题*为热门,所以这个排行榜排的是“面对感情烦恼,*烦恼省市排行前十”,北京、上海、浙江高居前三甲,紧随其后的是天津和山东,江苏省位居第六,接下来依次是河南、广东、吉林、安徽。  那么大家都在烦什么呢?在数据榜上高居第一位的问题其实相当的基础啊,居然有110多万网友烦恼“夫妻之间要如何相处呢”,接下来的也都是听起来简单但沿袭多少年也没有真正被解决的问题,比如“跟婆婆关系不好怎么办”、“两人在一起父母反对怎么办”、“老公有外遇怎么办”、“门当户对重要吗”、“姐弟恋好吗”、“异地恋会有结果吗”、“没房没车能娶老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