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将试行节假日廉政短息提醒制度

2013-12-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不断追求,节假日成为一个社会广泛关注的话题。近日,四川省委了对党员干部等开展廉政提醒活动,在重大节日节假日前夕,以时间、人员、内容“三覆盖”的方式,统一制作和发送廉政短息,四川省纪委监察厅专门**了《四川省纪检检察机关重大节假日廉政短信提醒制度(试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正式因为四川省正在强化正风肃纪,深化“四凤”的*理中,进一步的提高重大节假日廉政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所采取的举措。为了**广大党员干部在每一个节假日中都能收到温馨提醒和宣传教育、早打招呼、提前预防、促使党员干部筑牢廉政防线,为了切实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健康过节”。该短息提醒活动时间几乎覆盖了全年中元旦、春节、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中秋节和国庆节等所有重**定节假日。

廉政短息采取的分级转发方式,从上至下,层层确认,**每位提醒对象都能收到短信。而廉政短息主要提醒的对象包括党的机关、人大机关、政协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人民团体在职党员、干部、国有企业事业单位中层以上的管理人员,乡镇街道以及基层站的所有负责人,村(社区)的党组织、村(居)民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以及其他需要提醒的人员。

为了以全面的内容和生动的案例,给广大党员干部送上节日祝福和开展廉洁从政教育,成为党员干部随身携带的“小警钟”,廉政短息提醒主要包含了一下内容:贯彻落实《国有企业**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党员**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的有关要求,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和省委、省**十项规定精神,整*“**”突出问题等有关要求,**和省委对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以及典型案例。

标签: 社会 节假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