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之行 畅游千里雪域燕子沟

2013-12-24来源 : 互联网

这个冬天,又是一个雪花飘飞的美好时节,你是不是需要来一次成都之行呢?冬天的燕子沟素有“贡嘎密境,千里雪域”之美誉,方圆数百平方公里的景区内一片银装素裹。置身冰天雪地里,世界仿佛静止,灵魂开始变得沉静而愉悦。是游客们一直向往的**山的“冰雪乐园”。

燕子沟位于美丽的川西高原,神圣的贡嘎山东坡。燕子沟景区景观资源异常丰富,拥有6条冰川,35座雪山,通过与四川、重庆各大旅行社的紧密合作,在圣洁的雪景映照下让游客感受到**山的“冰雪乐园”,燕子沟自11月初**场雪以来,游客人数屡创新高,成为冬季与家人、朋友相约出游的热门选择地。

贡嘎山区域,燕子沟冰川拥有三*之称。形状*奇异的为鱼鳞冰川,世界上坡度*大的茶冰川,低海拔*纯净的贡嘎一二三号冰川。鱼鳞冰川的表面覆盖着别致有序的鳞片,仿若一条*大无比的鱼从山顶匍匐而下。茶冰川悬挂在海子凼对面的山壁上,从燕子沟中山峰顶端倾斜而下,几乎成垂直状态。这种状态的冰川,不仅仅在中国,就算在世界范围内,也非常罕见。贡嘎山一二三号冰川与其他山地冰川呈灰色不一样,它们**干净,为遭受任何污染,通体呈现碧绿色,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晶莹剔透,磅礴中带有纯洁的灵气。这种纯洁的碧绿色冰川,在低海拔地区及其罕见,通常只在阿尔卑斯山人迹罕至的地带或地球两极才会出现。

燕子沟拥有35座终年不化的雪山。从沟口一直到沟底*深处的冰窖口。在天药水坪,越过金光溢彩的山门顶部,可看到白雪皑皑的中山峰;在管理中心,我们可以欣赏到小南门关沟文武百尊峰的文峰雪山;羚牛坪以上,达多曼因、朗格曼因始终在你的视线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

燕子沟红石滩永远是*震撼人心的风景,即使在积雪厚厚的遮掩之下亦是如此。在绵延数十公里的河谷中,在茫茫的积雪下,红石丝毫不甘寂寞,处处显露出它们*一般的色彩来;漫步在坛城净界与圣德拉曼扎,行走在冰雪积压的树枝下,看着古树垂下的冰挂,脚下由积水形成的冰池倒映着你的容装,整个人被**浸没在冰雪带来的空灵气息中;如果你稍显饥饿,还可以来到羚牛坪,这里有餐厅、咖啡屋、茶吧等消费休闲设施。在大学覆盖下,此地显得更为温馨静谧。冬天畅玩于此,跟夏季的清爽恬静相比,别有一番滋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