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发行首套马年生肖纪念卡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马年将近,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成都地铁公司以马为原型精选设计了一款生肖纪念票卡,据悉,此套纪念卡将于2014年1月2日起,在各个地铁站服务中心限量发售,这也是成都地铁公司开通运营三年多以来*次发行的异形卡。

此套生肖纪念卡,卡面是一匹活泼可爱、喜庆吉祥的卡通小马驹,卡片形状为水晶滴胶不规则形状,带挂绳,这也是成都地铁开通运营三年多以来*次发行的异形卡,具有一定的纪念价值。此外,为了丰富成都地铁票卡产品的种类,满足市民对地铁票卡纪念收藏的需求,自2014年起,成都地铁将计划每年推出一款生肖纪念卡。

据悉,本次发行的生肖纪念卡每张售价为180元,从2014年1月2日开始,至2014年12月31日之前可以免费乘坐50次地铁,每次乘坐不限距离。其他使用规则则都按照《成都地铁票务管理办法》执行。本纪念卡发售时不记名,发售后也不续充值、不挂失、不回收、不退换,使用有效期为2014年12月31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