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千人捉迷藏 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4-01-02来源 : 互联网

捉迷藏游戏,你玩过吗?那人数*多的时候又有多少人?2014年的**天,一项崭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四川彭州诞生。前国足邹侑根带领1800多人参加“吉尼斯世界纪录——世界*大规模捉迷藏官方挑战赛”。

新年**天早上9点半,一声锣响。头戴小红帽的1800多名参赛者冲进900平方米的比赛园区,躲藏在楼梯拐角等隐蔽处。不到5分钟,刚才还笑语欢腾的园区瞬间就变得静悄悄的。5分钟后,作为挑战赛的主角——邹侑根登场了,他的任务就是抓藏起来的1800名参与者。

邹侑根仔细寻找着蛛丝马迹,在一扇门内伸出一顶小红帽——一位参赛者按捺不住,伸出头来打探消息。邹侑根跑进门内,“小红帽”尖叫一声,四处乱窜。“躲猫猫”瞬间变为“老鹰捉小鸡”。邹侑根很有策略地将3位“小红帽”逼进死角,成功抓获。邹侑根孤军奋战,虽然有时候一大群“小红帽”如同沙丁鱼群一般从眼前跑过,但他却分身乏术无法全部抓获,不过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邹侑根仍然抓住了100多人。

吉尼斯总部认证官程东在现场进行认证,*终,共有1437人有效参与捉迷藏活动,刷新了之前在卡塔尔完成的1240人捉迷藏吉尼斯世界纪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