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绝技重现江湖 青城功夫高手收徒

2014-01-03来源 : 互联网

峨眉、青城、武当,这些我们只在电视上见过属于传说中的门派又重现江湖。远道而来的武林英豪以武会友,各种硬气功表演让人瞠目结舌。2014年1月2日,一场传说中的武林大会在四川青城山脚下的崇义镇举行。

当日,作为青城功夫***何道军和鲜宗丽夫妇开坛收徒之日,武当功夫会长许成均、峨眉通臂***曹斌、少林名家张帮元等武林名宿纷纷亮出太极掌、峨眉剑、黄林拳、少林童子功等绝技,在青城山脚下以武会友。

传统拜师仪式结束之后,青城功夫***夫妇率徒进行了青城功夫展示,其**表演的头击钢板、双枪刺喉、腹卧钢叉、大刀劈胸。随后各个门派也纷纷上台展现自己的绝学,太极拳、童子功,各种硬功夫技惊四座。

标签: 武林绝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