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四川最美女艺人:李宇春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不小心,时间就从“爱你一生”来到了“爱你一世”,在这个娱乐至上的年代,唯有爱与八卦不可辜负,小伙伴们,你们有关注先前评选的2013年“四川*美女艺人”吗,成都姑娘李宇春以14万的投票高居**,成为调查中的“四川*美”。

从2013年12月24日至2014年1月7日,在大成网发起的调查:“谁是四川*美女艺人”中,成都姑娘李宇春以14万的投票高居**,成为调查中的“四川*美”,而排在第二名以及第三名的分别是阿兰与张靓颖获得了8万票与7万票的支持,紫霞仙子说:“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跟我一样没猜到结果的童鞋举个手呗!

不过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这个结果其实也是很合理的,春春*近越来越妩媚了,就连露大腿,黑丝这等杀器都试出来了,难道小伙伴们真的没有注意到吗?

小伙伴们也不要认为这个调查只是一个自娱自乐的消遣,榜单第二来自四川“美人谷”的大美妞阿兰这样说道:如果有人夸我漂亮,那肯定是开心的,但如果夸我歌唱得好,我会更开心,美的话,我觉得不光是外表,现在技术这么发达,你可以去化妆或者整容,这些都可以让一个人变美,但是女孩子还是要充实自己的内心,要善良,够自信,这样的女孩就是漂亮的。

其实这些所谓的谁*美,小编认为吧,不管怎么说,这些川籍艺人的粉丝都在不断增多,这就表明了她们的魅力所在,不仅说明了咱们四川人杰地灵,而且也是对四川美女名片的肯定,都值得身为四川人自豪。

推荐阅读:

川妹子 你心目中的*美女神是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