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男子扶老人遭讹 投塘自杀证清白

2014-01-07来源 : 互联网


“扶摔倒老人”可谓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近日,在广东河源,一位街坊自称遇到老人摔倒,于是主动上前搀扶并送去医院,不料,老人却指正就是这个开摩托车的撞伤自己,要求赔偿几十万元。无奈之下,这位竟然选择了**来证明自己的清白。

据了解,今年46岁的河源东源漳溪街坊吴大哥跳塘**前对家人说,2013年12月31日中午12点多,自己扶起了一位摔倒的老人并将其送院*疗,但事发后的1月2号,吴大哥却突然选择了跳塘**。

吴大哥的妻子蓝大姐感到很委屈,事发时自己的丈夫开摩托车上街经过一个小桥时,突然发现邻村的老人周伯不知是什么原因摔倒在地的。吴大哥并没有多想就把老人扶上摩托车,送到了附近的医院,随后联系了老人的家属。在老人家属赶到后,检查结果很快便出来了:老人的腿骨裂了。

2014年1月2日,吴大哥在家里突然接到老人家属的电话,表示要拿几十万元过去。蓝大姐说丈夫觉得做了好事却还被人诬陷,再加上老人家属要求的天价赔偿,丈夫是觉得有冤无处说才选择跳塘**。

事情究竟如何,事发时老周正在路边的家中喝茶,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老人是怎么摔倒的,但却是他**时间出来帮忙的,一时间扶不起来,于是叫骑摩托车的吴大哥帮忙送到医院去。因为自己要上班的原因,老周并没有一起过去,而是叮嘱吴大哥等老人家属过来,自己就先离开了。面对吴大哥的死讯,老周表示很愧疚,并表示是自己要他来帮忙的,还表示吴大哥是个很老实的人。

警察在接到**后,通过专业技术鉴定确认,吴大哥的摩托车并没有发生过碰撞的痕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