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高管坐骑亮相公开拍卖

2014-01-08来源 : 互联网

天空毛毛细雨,却依然挡不住小伙伴们看车的热情。1月7日,即将被拍卖的宜宾五粮液集团公司、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约340量公务车正式向公众展示,五粮液东大门及办公区附近多个停车场瞬间变成展场。

五粮液高管的坐骑集中在五粮液办公大楼后的小停车场,其中包括宜宾五粮液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唐桥使用的沃尔沃S80,宜宾五粮液集团公司总经理、宜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中国和宜宾五粮液股份公司总经理陈林使用的悍马H3,以及1辆辉腾、6辆奥迪A6L等。

据悉,五粮液高管的这13辆车中,有11辆启用于2006年和2007年,仅有两辆奥迪A6L启用于2012年10月22日。13辆高管工作车在启用时的市场售价均超过40万元,均属于超标配车。

这些车辆中,*引人关注的是一辆豪车当属黄色悍马H3,启用于2006年9月,是时任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林女士的坐骑。某汽车维修企业**、汽车发烧友吴先生说,“当年这辆悍马的出现可以说在宜宾街头引起了轰动,让很多爱车男士艳羡不已。每次这辆黄色悍马从眼前经过,我都忍不住多看几眼”吴先生说,虽然现在他已经拥有了法拉利等多款豪车,但他还是难以抗**版悍马H3,准备将其拍下收藏。

截至昨日,报名竞拍人数已有975人。据悉,其中很多人都是冲着高管的豪华座驾来的。此外,启用于近两年的一批车也让竞买者很干兴趣。原本按照五粮液和四川天意拍卖公司确定的拍卖方案,每个竞拍号允许2个人进入拍卖场。但是以目前报名的人数来看,为了**安全,每个竞拍号将只能允许一个人进入了。因为用于拍卖的五粮液多功能厅只能容纳1千于人。

标签: 五粮液 拍卖 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