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宝30元一个 拆开全是水泥棒

2014-01-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热心市民刘先生打进成都商报热线电话称,“太坑人了!这个就是在*车站附近花30元买的充电宝,号称大容量,结果打开一看就是一节电池外加五个水泥棒棒。”昨**午,成都商报为了验证此事,在*车站附近花了90元从流动摊贩那里买了3个充电宝。

价格这么便宜的充电宝,到底有何猫腻?当商报人士把3个充电宝都拆开时发现,除了男摊贩坚持不降价的10000mAh小充电宝,其余两个里面都“大有文章”:里面只有一节锂电池连接着电路板,其余几节“电池”从外观上看无异,拆开表皮的蓝色包装才发现,全是硬邦邦的水泥棒。

虽然上当不浅,但也有网友表示,这个还好吧,至少可以拆开看,有些连拆都不能拆。站前民警提醒广大市民切勿贪图一时便宜,在发现假冒伪劣产品时,可拨打工商热线12315进行投诉,也可向警方求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