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340户村民领“土豪年终奖”

2014-01-15来源 : 互联网

临近春节,不少人都在盼着年终奖的到来。2014年1月14日上午,凉山州冕宁县复兴镇建设村村民们终于盼来了他们的“年终奖”——村里种养殖合作社的2013年分红大会,分红金额达1311.5万元。现场,重达312斤的人民币现金一捆捆整齐地放在台上,340户入股村民排队领*,*多的领到了30多万,*少的也有近万元。有村民说,现实版的数*数到手抽筋啊!

1月14日一大早,“越来越好”的歌声就在冕宁县复兴镇建设村的大喇叭里响起。早上9点钟,村委会的院子里,就已经聚集了不少的村民,到了9点半,几名民兵就抬着几个装满人民币的大箩筐从村委会里出来。随后,工作人员将*整齐地摆放在院子正前方的办公桌上,垒起了2米多长的“*墙”,霸气十足。不少村民都十分激动,“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多现金。”不少村民纷纷摆上造型,上前合影留念。

10点20分左右,所以的村民们都到齐了。村支部书记金洪元开始讲话,建设村农旺种养殖专业合作社2013年入股分红大会开始。村民们挨个排队,在听到自己的名字后,上台领取这一年的收获,喜笑颜开。

据悉,村里合作社分红,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也是金额*多的一年,一共有1311.5万元。村里340多户入股村民都能领到*,*多的能领到30多万元,*少的也有近万元的收入。金洪元说,这1300多万元,在1月13日下午从银行中取回后,就一直放在村委会办公室内。为了确保安全,村里派了7个人严密看守,屋内3人,屋外4人。

村民金飞在屋内看守,他说,*他称过,一捆10万元的重2斤4两,1300万元就约重312斤。如何才能确保其安全?3人将*铺在地上,然后在上面盖上棉被,睡在上面。“我们用800万来垫睡,420万来做枕头,其他的放在一边。”村民金洪仲说,他们从未见到过这么多的现金,担心出意外,紧张得一夜未眠。“睡在这么多*上,感觉也不舒服,硬邦邦的,硌人得很。”

昨晚,村民喜领1300余万现金的消息在网络上曝光后,立马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对“**年终奖”表示“羡慕嫉妒恨”的情绪。网友:“好巴适,好提劲,好带感。”“**,我们做朋友吧!”“弱弱滴问一下你们村还有入户名额木有?”:跪求入户分红。

针对网友们的评论,村支书金洪元说,非本村村民,不能入股享受分红。如果想到成为村民,条件只有一个:家嫁进去,或当上门女婿。近年来,村里出了很多位大学生,其中很多是帅哥,更多的是美女。好吧,村支书说,他也只能帮你们到这儿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