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霸气停车场 堪比飞机跑道

2014-01-17来源 : 互联网

据悉,位于四川泸州滨江路的超大露天停车场1月16日正式开放投入使用。超过3万平米的面积,近签个停车为一字摆开,场面堪比飞机跑道,霸气十足。有市民表示,这个露天停车场,不仅是霸气,确实是一个广受泸州市民和有车一族狂赞的惠民利民工程。

市民表示,滨江路大型露天停车场的修建,实实在在的解决了在市区中心商业地带停车难的大问题,并且工程的修建还充分考虑了夏季洪水季节的泄洪问题,拓宽了泄洪的水道。泸州是沱江、长江两江围绕的半岛式城市结构,滨江路大型露天停车场的修建不但没有占用****的中心**商业区一点土地,同时还结合了滨江人文景观地带的连接,可以说是**满足了周边商业区和滨江风景长廊的停车问题。这个一定会成为四川的样板工程。这是泸州人的骄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