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车站偶遇“老乡”拼车回家遭骗

2014-01-18来源 : 互联网

临近春节,是一个让我们无限期待的时刻,同时也是某些过年没*选择铤而走险的人犯罪的高峰时期。14日凌晨,达州市民李成走出达州*车站,在*车站广场上等待天亮后乘坐汽车回家,两名男子自称与他是同乡,让他一起拼车。然后的那个李成上车后不久,便遭搜身,而后被司机和两名“同乡”甩客,他的15600元现金也被一同卷走。

据悉,家住达州市达州区的李成,今年60岁,在山西永济的工地做建筑工。13日,他乘坐由太原开往重庆的*车,出发前,他购买了20斤大枣和5斤柿饼,准备回老家过年。

14日凌晨3点40分,李成扛着两个装得鼓鼓的包裹走出达州*车站,当时是深夜,在*车站早已没了公交车,仅有几辆出租车和一些**车在出站口等待出站乘客。一向节俭的他打算在*车站广场上等到天亮,然后乘汽车回老家。李成在广场上等了近一个小时候,有两名陌生男子在与他聊天的过程中得知他的老家在达川区罐子乡之后,便自称他们也是住在罐子乡11村,可以同行。

李成于是跟着这两个“老乡”一起,在*车站附近一小区对面的马路边上了一辆黑色轿车。“我们和小车师傅谈好了,将我们送到目的地后付*。”李成说。

上车不久,几人便开始聊起了各自在外务工的艰难经历,李成说,“汽车在大概行驶了15分左右,在莲花湖附近一个下坡处,其中一同乡突然说自己的7600元丢了。要求搜身。”李成称,车上有两个包是他的,其中一个装有被子和衣服,另外一个则装了山西特产以及15600元现金。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李成在下车之后准备上同乡搜身,但他刚一下车,黑色轿车就立马关门开走了。

被甩在马路边的他瞬间就愣住了,李成说,“当时我就懵了,从没遇到过类似的事情!”他没敢离开下车的地点,他一直在原地站到天亮。这期间,他拨通了女婿电话,让女婿在罐子乡场镇口等待该辆小车出现。然而,李成的女婿在乡场口苦等数个小时也没见到一辆车驶来。15日清晨,李成才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春运期间,是各种被骗案件的高发期,在春运期间,市民千万别轻信陌生人,更不能为了尽早回家便登上没有任何运营资格的黑车,以免人身和财产安全受到威胁。另外,乘客外出时不宜携带大量现金,需时刻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让其尽可能在自己的视线之内。一旦遭遇失窃案,应立即向民警反应,以便警方及时取证,有利于破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