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余人返川途中遇车祸 说“路上堵”

2014-01-20来源 : 互联网

所有在外务工人员此时的心愿莫过于能平平安安的回家过个欢乐年。1月18日上午,一辆搭载了50多名从外地归来的四川老乡长途客车经过福建境内漳龙高速B道52公里处时,遭遇了一场6车连环追尾事故,让这50多位四川老乡的回家之路变得曲折。

平安回家,快乐过年,是所有外地务工人员的心愿,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6车连环追尾,让50多位四川老乡的回家之路变得曲折……

1月18日上午7时左右,福建境内的漳龙高速B道52公里处,发生了一起6车连环追尾事故。事故造成造成1人死亡、1人骨折、1人轻伤,一度造成该路段受阻,封道3个多小时。事故车辆中有一辆川R牌照的长途客车,原本是从厦门开往南充仪陇县,却在这起车祸中,被后方一辆运载垃圾的货车追尾。

幸运的是,在此次事故中,客车损坏并不严重,车上50多名川籍乘客并无大碍,只是后排一名男性乘客头部被碎裂的玻璃砸了一个包。

事故发生后不久,交警就将全部乘客带到了服务区休息。在当地高速交警的帮助下,当日13点左右,50多名川籍乘客被安排上了另一辆大客车,踏上了返乡的行程。

由于在路上受困了3个小时,原本该准时到点车也因此受到了延迟,车上的乘客们都害怕家里人担心,在打电话时,都只是说自己在路上堵车了,都没有提在路上遇到的事故,害怕家人们担心,他们说,现在**的愿望就是早点到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