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老人用鼻子吹鼓货车轮胎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家住青白江红阳社区的同水井聂永兵今年已经61岁,一身休闲打扮,给人印象*深的便是他家的包子好吃,而他的另一项绝活却很少有人知道,那就是用鼻子吹货车轮胎,而且上面还能站人。众人惊呼神奇之余,聂永兵却很坚定的说,“我就是希望能上《中国达人秀》参加表演。”

4个直径90厘米的货车轮胎,站上平均体重120斤的8个成年人,接到轮胎上的天然气软管用分支器相连,60米外的另一端软管,则接在六旬老人聂永兵的右侧鼻子内。按住左鼻,一吹气,10多分钟内轮胎全部胀气,20分钟左右撑住8个人的轮胎胀气到饱和程度。

“我上个月吹轮胎的时候,上面还不能站人。”说话间,聂永兵就从屋内抱出两个大大的集纳箱,箱内装的就是他的各种“兵器”:5个大货车的轮胎,一卷天然气软管,四五张垫地所需要的床单,还有各类小器材。

在妻子左国玲的帮助下,他先后把4张床单铺在地上,然后将四个直径90厘米的轮胎放在床单上。然后他将天然气软管连上轮胎的气嘴,然后用铁圈固定,4个轮胎的接气管间用分支器连接。分支器的另一端,则连接一条近60米长的软管,被聂永兵握在手中。

随后,他妻子找来8个邻居帮助“演出”,参与并见证这个神奇时刻的到来。

待8个人分别站在4个轮胎上之后,聂永兵开始吹气。聂永兵左脚在前,右脚在后,然后稳扎马步,右手将软件塞进右侧鼻孔,左手捂着左鼻孔和左耳,深吸一口气开始使劲,“其实两边都可以,我习惯了用右边。”与此同时,见证者为其计时。

时间刚过25秒,站在离聂永兵*近轮胎上的24岁陈林喊了一声“嗯,有感觉了。感觉有气在轮胎里面跑了。”等到三分钟左右,4个轮胎开始明显鼓气,到8分05秒时,4个轮胎胀气接近60%。

坐在一旁的妻子也为老公捏了一把汗。8个成年人,平均体重为120斤,4个轮胎承受的总重量近1000斤。“哎呀,小心。”陈林扶了一把站在自己对面的妻子,轮胎里的气越来越充足,开始站不稳了。到13分30秒左右,陈林放弃了,脚下的轮胎已经**站不上去人了。14分58秒,离聂永兵*远的轮胎也不能站人了。20分19秒,所有轮胎已经变得“胀鼓鼓”,聂永兵成功了。

放下手中的软管,聂永兵接过妻子递过来的纸巾,擦拭布满额头的汗珠。“没感觉累,反而觉得很舒服,身体也通畅了不少。”他不好意思地说,其实*开始练这个“功夫”,**是为了*疗自己的经脉堵塞。

聂永兵介绍,他老家在德阳金阳区,从28岁的时候开始,自己都被一个怪病缠身。聂永兵回忆,其实就是身上的血管度晒堵塞了,冒出来一个个包,那时候疼痛难忍,找过不少医生都没有效果,后遇到一个老中医,给他说可以从吹气球开始试试。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聂永兵从31岁的时候就开始吹气球,先后吹烂了近万个气球。他说,“每次吹了之后,感觉身体舒服多了,经脉也渐渐疏通了。”到了后来,他便决定给自己升级,开始吹自行车的轮胎,吹旧、吹烂了100个自行车轮胎后,他又开始吹更大一点的小货车轮胎,“53岁的时候,我就开始吹大轮胎了,确实现在感冒都很少了。”

聂永兵说,*开始吹的时候,有点不好意思,担心别人看到后觉得很奇怪。为此,他几乎每天凌晨2点就起床练习,“也关着门,就在家里,练2个小时左右,然后开始做馒头。”他说,他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吹脏胀5个轮胎、站上10个人,“*大的希望,就是今年或者明年能够上《中国达人秀》表演。”

标签: 四川社会 轮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