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孕妇被殴打 腹部贴标语寻打人者

2014-01-22来源 : 互联网

“通缉打我妈妈的人!”21日上午9点半左右,遂宁是鸿发中街的“黄波诊所”外出现了让人惊讶的一幕:一名怀孕女子在其明显凸出的腹部外的毛衣上,用透明胶贴着一张白纸,白纸上写着黑字“通缉打我妈妈的人”。

该女子介绍,她姓曾,19日上午10点多的时候,他如往常一样牵着刚满2岁的女儿来到街上散步。当行至鸿发中街“黄波诊所”门面外时,一对母女模样的人迎面走来,年轻女子的手提包撞在她女儿额头上。因为此事,我上前理论了几句,随后两人将我打伤并逃之夭夭,现在希望找到打人者还自己一个公道。”

曾女士说,当时被两个凶手扯脱一绺头发,还被打翻在地,医生现在都不敢断定胎儿有无问题……而打人者逃之夭夭,希望目击者看在孩子的份上给警方提供一些线索。31岁的曾女士带着副眼镜显得格外斯文,明显凸出的腹部外贴着一张白纸,与她斯文外表格格不入。我也是迫不得已,才这样做。”曾女生说。同时,我么可以发现,她的头部左侧有一处红枣大小的白色头皮,右边嘴角有抓伤痕迹,左脸颊红肿,两个膝盖上均有淤青。

为何白纸上要写“通缉打我妈妈的人”呢?许多人也许有疑问,曾女生解释说,这是我腹中5个多月大的宝宝的呐喊声,“两天前,我在这儿被打。母子连心,我宝宝肯定心疼他妈妈的呐!”

曾女士说,由于打人者溜之大吉,而当地的监控录像也看不清打人者面目,“所以就想出这样的办法,希望在场的目击者看在孩子的份上提供给警方一些线索,尽快把打人凶手绳之以法。”

曾女士回忆,19日上午11点左右,她与女儿准备回家吃饭,当行至鸿发中街“黄波诊所”门面外时,一对母女模样的人迎面走来,年轻女子的手提包撞在她女儿额头上。

“嗨!小心点,撞到我女儿了!”曾女士刚轻声提醒对方,不料“提包女士”手指着她并强硬回击:“嗨什么嗨,我哪里撞到你女儿了?”她将“提包女士”的手推开,“提包女士”迅疾抓住她的头发猛扯,头发被扯脱一绺,还被拖倒在地。这时,“提包女士”的母亲冲了上来,按在她身上,又一阵暴打……

情急之下,曾女士躺在地上大喊:“打孕妇了!”此后,在众人的劝阻下,“提包女士”二人溜之大吉。事后,曾女士在丈夫的陪同下到医院检查。医生告诉他们:腹中胎儿有无问题,还需观察几天才能确定,目前无法对曾女士进行药物*疗。

“事情经过具体如何,还需找到那两个母女后做出***论,不过通过监控录像及周边证人可以确定,当日殴打一事确实存在。”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嘉禾派出所透露,当日动手打人的“提包女士”大约28岁,穿着咖啡色长羽绒服,身高约165cm,体型微胖,一头黑色直发至肩以下、腰部以上;其母亲约45岁,身穿米白色长羽绒服,身高约160cm,一头短卷发。

目前,遂宁警方正全力调查这两名打人者,具体处罚方案还将等找到两母女后,确定案情并根据当事人伤情做出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