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两对情侣为抢公交车位互殴

2014-02-12来源 : 互联网

天气转冷,飘飘下雪落下,但,有些市民的*爆脾气却依然如夏天般“*爆。”近日,有网友爆料,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成都一辆56路公交车上两对情侣为了争*一个座位而上演一次“全武行”,导致双方男主角都挂了彩。而公交车被被迫临停**。

而当事的56路司机贾师傅也证实了这件事情,他说,事情发生在9号的下午3点半左右,他的车刚开出三医院站站台不久,车厢后部就乱作一团,当时就看到有两男两女在车上拳脚并用扭打在一起,我和其他乘客后来还劝了架。

而从公交监控来看,在后备箱后部过道上演了“全武行”,一位男士将另一位摁在座位上殴打,旁边还有两位年轻女士加入“战斗”,互相撕扯对方的头发。起初,旁边的乘客都吓得躲闪,看到他们几个人互殴。数分钟后,有乘客开始上前劝架,整个过程持续了3分多钟才罢手。

贾师傅说,他看到后面有人扭打起来后,就赶紧将车停在了路边,并拨打了110**,然后和其他乘客一起将扭打者劝开。经过了解才知道,发生扭打的是两队情侣,而原因竟然就是两个女友为了争*一个座位,因为言语不和而打了起来,结果两个男友身上都挂了才,女孩也是头发凌乱。

俗话说,人年轻的时候都冲动的时候,不过,两对情侣一看到有人**,双方立马就停止了大骂,并连称已经和解,很快自行协商处理相安无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