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百岁夫妻的别样“情人节”

2014-02-13来源 : 互联网

人一生*幸福莫过于有一个真心相爱的丈夫和妻子,陪你一起慢慢变老,不离不弃。在四川南充就有一对百岁夫妻,用自己的真情演绎着一段**而又平凡的人生,2月12号这**,103岁的吴从汉把“蔬菜花卉”送给105岁的妻子吴宋氏,来过一个特殊的情人节。

2月12日,在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兴盛乡吴家拐村百岁夫妻吴从汉家收到一束特别的情人节礼物。103岁的吴从汉老人双手将代表自己心意的特殊礼物送给105的妻子吴宋氏,作为今年情人节的特别礼物,随后他左手一把将妻子搂在怀中,右手紧握着妻子的手……

在前不久吴从汉的103岁的生日宴上,他接到妻子的祝福,“恭喜你,不过比起我,你还小!继续努力哦!”吴从汉介绍称,在许愿的环节,他突然想到为105的妻子送一件表达自己心意的特殊的礼物。生日宴后,他找到了曾为他们免费拍摄百岁夫妻结婚照的爱心人士刘玉琼,称他们夫妻俩一辈子辛勤劳作,感情普通又深厚,礼物要表达这些意思。

“蔬菜花卉”是农民栽种的蔬菜和水果制作而成,外圈是波菜、青菜和红丝带,里面是西兰花、红萝卜、小红桔,以及90粒碗豆等。刘玉琼解释称,波菜代表他们“传秋波”爱意浓,青菜代表他们爱情长青,小红桔代表百岁夫妻爱情甜蜜,红萝卜代表生活红红**,90粒碗豆代表他们今年结婚90周年纪念。

“人会随着时间变老,而爱情却会随时间变得更加闪亮,恩爱便是父母能够长寿的秘诀。”老人的儿女说,多年来,吴从汉和吴宋氏穿衣互相帮,出门手牵手,相互间的照料无微不至,亲朋送点吃的东西,一个觉得好吃就一定会给对方留一点。村里的人都说二老积极乐观,为人友善,很热情,很关心人。对于两位老人来说每天都是“情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